設備介紹

積分球

 

積分球能夠測量發光體的光通量,利用光檢測器的在球體內不同角度 、不同位置的響應減少許多,接上光譜儀之後,測量出色彩的特性,如 CIE的色度座標值,相對色溫,流明值及衍色性。也可以量測 CIE的座標如 (x y z u' v' ) 、流明值、色溫、主波長、峰波長、飽和度.並根據 14個標準色算出 CRI (衍色性)。從以上數據與報告,即能了解該發光體之特性與需要改進之方向。

灼熱絲試驗機

 
本儀器根據IEC60695、GB5169.10-11和GB4706.1標準中”灼熱絲試驗方法”的要求設計製造,適用於電工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及其材料進行著火危險試驗,模擬灼元件或超載電阻之類的熱源或點火源在短時間所造成的熱應力。

防(耐)水試驗機

 
測試產品對於風雨水漬之耐水性、防水性之試驗(IP防水試驗)。

防(耐)塵試驗機

 
測試產品對塵埃的防塵性之耐久度(IP防塵試驗)。

拉力試驗機

 
測試產品經過拉伸、壓縮、剝離、撕裂試驗後,是否改變外觀原貌,並需符合規範需求之變動量。
< 上一頁1234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