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集團與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盟,提供用於危險場所的燈具與設備測試及認證服務 

2014/08/04

 
CSA 集團與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盟,提供用於危險場所的燈具與設備測試及認證服務
 
台北2014年8月1日電 /美通社/ --
 
CSA 集團為一間標準開發組織,提供全球領先的測試及認證服務;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本土公司,提供全球領先的認證與國家法規符合性測試服務。兩間公司宣布聯盟,其將幫助雙方針對用於危險場所的燈具與設備,擴展一站式測試與認證服務,進一步幫助台灣製造業進軍全球市場。CSA 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Ash Sahi,以及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昶龍先生於今日簽訂諒解備忘錄,正式宣布雙方聯盟。
 
「與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結盟將會幫助 CSA 集團持續維持危險場所測試與認證領先地位」,CSA 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Ash Sahi 先生說道。「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危險場所燈具測試領域享譽盛名,且在全球法規符合性方面兼具專業知識。CSA 集團與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結合將能讓雙方客戶受益,享有一站式進入當地與全球市場的優勢。」
 
CSA 集團以及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針對用於危險場所的燈具與設備,提供測試與認證服務且宣導當地、全國以及國際標準的符合性。希望出口至國際市場且符合資格的台灣製造商,依據符合資格的當地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執行的測試結果,將能獲得經全球認可的 CSA 集團認證。這將使 CSA 集團以及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現存與未來客戶受益,減少測試樣品的傳送時間與成本、縮短報告的整備時間,以及提供簡化的全球標準測試與認證流程。
 
「本公司旨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藉由與 CSA 集團結盟,雙方將能受益於彼此在危險場所測試與認證領域的專業與知識,幫助台灣製造業在國際中更具競爭優勢。」 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昶龍先生說道。
 
CSA 集團針對北美、歐盟、歐洲防爆電器用品認證 (ATEX) 以及國際電工委員會防爆電器用品認證 (IECEx),提供危險場所測試與認證服務。CSA 集團在台灣擁有專業技術團隊,且在國際中居危險場所測試與認證的領先地位。CSA 集團在英國、加拿大以及美國均擁有危險場所測試設備。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8521404356
 
關於 CSA 集團
 
CSA 集團是間獨自營運、非營利的會員制組織,致力於提供安全、社福與永續性服務。其知識與專業涵蓋標準發展、培訓與解決方案諮詢,以及橫跨主要商業領域的全球測試與認證服務,包含危險場所與工業、管道與工程、醫療、安全與科技、電器與天然氣、替代能源、照明與永續性,以及客戶產品評估服務。全球數十億產品皆貼有 CSA 集團認證標章。更多有關 CSA 集團資訊,請瀏覽 www.csagroup.org。
 
關於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7年,其結合技術專業與產業市場知識,針對用於危險場所的燈具與設備,提供公正、獨立以及卓越的測試及認證服務。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採用節能減碳的方式來改善照明產品,且持續改進製造流程的永續性,致力於確保環保營運。更多有關京鴻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請瀏覽 www.jhet.com.tw。